热门搜索: 口服液  粉针  水针  可溶性粉  散剂  溶液剂  预混剂 兽药






A
P
P

 
按疾病查产品 >
快速识别牛病知识普及不要错过
时间:2015/11/14 14:38:00  作者:116446  来源:河南中绿牧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一、看鼻镜。健康的牛鼻镜有汗珠,分布均匀。病牛鼻镜干燥起壳,严重时有龟裂纹。

二、看牛舌。健康的牛舌光滑红润,舌苔正常,伸缩有力。病牛舌不灵活,舌苔厚而粗糙无光,多为黄、白、褐色。

三、看口腔。健康的牛口腔粘膜淡红,温度正常,无臭味。病牛口腔粘膜淡白流涎,或潮红干涩,有恶臭味。

四、看两耳。健康的牛两耳牵动灵活,时时摇动,手触温暖。病牛头低耳垂,耳不摇动,两耳根非冷即热。

五、看双眼。健康的牛两眼有神,目光炯炯,视觉灵敏,反应迅速。病牛两眼无光,反应迟钝。

六、看皮毛色泽。健康的牛毛色光亮油滑,皮肤富有弹性。病牛皮毛粗糙,无光泽。

七、看牛角根。健康的牛两角尖凉而有角根温。病牛的角根不是发冷就是发热。

八、看反刍。健康的牛每次采食后半小时开始反刍,一昼夜反刍4~8次。病反刍不正常,或停止反刍。


健牛一针1号-----主治牛口蹄疫


主用于牛口蹄疫、牛病毒性腹泻、奶牛乳房炎、牛出血性败血病、牛流行热等细菌病和病毒病的紧急预防与治疗,能够提 高免疫力,增强牛体质。


健牛一针2号---主治奶牛乳房炎


【适 应 症】主治各种类型的乳房炎、乳腺炎、乳房肿胀、发热疼痛、无乳少乳等病症。


本文共分[1] 页

    上一篇:大财务助推大业务

    下一篇:怎样正确对侍和吸取养猪新经验
 
35941客服微信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新手指南
了解35941
注册新用户
法律声明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兽药产品
猪兽药
鸡兽药
牛羊兽药
毛皮兽药
水产兽药
饲料产品
猪饲料
鸡饲料
饲料添加剂
饲料预混剂
浓缩料
猪药系列
高热病
口蹄疫
咳喘病
拉稀
促生长
禽药系列
黄白痢
大肠杆菌
呼吸道
新城疫
消毒剂
牛羊系类
牛羊催肥
乳房炎
头孢
驱虫药
小反刍
35941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货到付款 整件免邮 正品保证 买贵补差 支付宝担保
Copyright 2006-2019 35941.com版权所有 吉ICP证B-2-4-20080050号 吉ICP备080000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301号 *兽药广审(文)201609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