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口服液  粉针  水针  可溶性粉  散剂  溶液剂  预混剂 兽药






A
P
P

 
按疾病查产品 >
威克尔被评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
时间:2014/12/15 10:17:00  作者:118750  来源:湖南威克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湖南威克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成立于1989年10月,系国有株洲市湘东兽药厂改制而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湖南省攸县攸州工业园内,交通四通八达,迅捷便利。紧靠106国道,西临衡炎高速4公里,京珠高速10公里,居湘东地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配套先进,空气清新、水质优良、无任何污染。
  
  公司建有标准化厂房1.7万平方米,配套的生产、生活设施齐全。目前有动物灭菌注射液、粉剂、散剂生产线3条,主要生产最终灭菌小容量注射液、粉剂、散剂、预混剂、饲料添加剂、消毒剂、杀虫剂等产品。
  
  公司产品质量可靠,销售网络健全。产品畅销国内20余个省、市,拥有固定客户500余家,销售收入逐年递增,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经过我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积极发展农业产业化,我公司规模也逐渐增加,现被评为株洲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 

本文共分[1] 页

    上一篇:鸡群的表现我大体归纳一下,供大家

    下一篇:面对兽药网络电商化,什么样的经销商更具优势?
 
35941客服微信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新手指南
了解35941
注册新用户
法律声明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兽药产品
猪兽药
鸡兽药
牛羊兽药
毛皮兽药
水产兽药
饲料产品
猪饲料
鸡饲料
饲料添加剂
饲料预混剂
浓缩料
猪药系列
高热病
口蹄疫
咳喘病
拉稀
促生长
禽药系列
黄白痢
大肠杆菌
呼吸道
新城疫
消毒剂
牛羊系类
牛羊催肥
乳房炎
头孢
驱虫药
小反刍
35941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货到付款 整件免邮 正品保证 买贵补差 支付宝担保
Copyright 2006-2019 35941.com版权所有 吉ICP证B-2-4-20080050号 吉ICP备080000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301号 *兽药广审(文)201609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