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口服液  粉针  水针  可溶性粉  散剂  溶液剂  预混剂 兽药






A
P
P

 
按疾病查产品 >
秋季仔猪容易感染哪几种病?
时间:2020/10/12 11:55:00  作者:121297  来源:河南冠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一到秋冬,就会出现温差大,气候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仔猪易患疾病,给仔猪的安全构成了很大的危害!
秋季仔猪容易感染的三种病:
   仔猪红痢、黄痢、白痢;这三种病都是由肠道菌引起的。
   仔猪出生后不久,其肠道中就有大量的菌存在,在正常情况下,此菌不引起发病,只有在仔猪受寒着凉,机体抵抗力下降时,极易引起这三种病。仔猪红痢患病仔猪不吃奶,排出灰黄色或灰绿色稀粪,后变为红色糊状,粪便恶臭,混有坏死组织碎片和多量小气泡,体温升高至41℃以上,多数发病仔猪在很短时间死亡。
怎么防治?
   对刚出生的仔猪采取药物预防性治疗。仔猪黄痢仔猪发病后,排出黄色或黄白色稀粪,腹泻,吃奶减少或停止,迅速消瘦,眼球下陷,后昏迷死亡。
防治
    一是产圈要保持干燥向阳,清洁卫生。仔猪产后24小时内好全窝口服抗菌素类药物进行预防。
    二是用白头翁,仔猪白痢病初仔猪体温、精神、食欲均接近正常,但拉白便、灰白色的稀粪,而且恶臭,尔后腹泻、食欲消失,脱水,眼凹陷,后虚脱而死亡。防治方法是及时给仔猪补料,以锻炼其肠道消化机能。
推荐产品:泻痢停
1、清热解毒、涩肠止泻、化湿止痢、养脾胃。
2、用于仔猪黄白痢、血痢、仔猪副伤寒、传染性胃肠炎、痢疾杆菌等病引起的出血性下痢,粪便呈水样常顺肛门流下,后肢常被粪便玷污,后期常导致机体脱水衰竭而死。

本文共分[1] 页

    上一篇:猪口鼻足部水泡病专用药

    下一篇:关注能繁母猪健康,怎样正确治疗子
 
35941客服微信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新手指南
了解35941
注册新用户
法律声明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兽药产品
猪兽药
鸡兽药
牛羊兽药
毛皮兽药
水产兽药
饲料产品
猪饲料
鸡饲料
饲料添加剂
饲料预混剂
浓缩料
猪药系列
高热病
口蹄疫
咳喘病
拉稀
促生长
禽药系列
黄白痢
大肠杆菌
呼吸道
新城疫
消毒剂
牛羊系类
牛羊催肥
乳房炎
头孢
驱虫药
小反刍
35941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货到付款 整件免邮 正品保证 买贵补差 支付宝担保
Copyright 2006-2019 35941.com版权所有 吉ICP证B-2-4-20080050号 吉ICP备080000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301号 *兽药广审(文)201609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