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口服液  粉针  水针  可溶性粉  散剂  溶液剂  预混剂 兽药






A
P
P

 
按疾病查产品 >
羔羊口疮病的症状表现?
时间:2018/10/18 15:59:00  作者:120999  来源:香港天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羊口疮病的症状,羊口疮,又称为羊传染性脓疱,是由病毒引起的绵羊和山羊的一种接触性传染病,以口唇、舌、鼻、乳房等部位形成丘疹、水疱、脓疱和结成疣状结痂为特征。不同地区分离的病毒抗原性不完全一致。
山羊患了口疮,初期在吃饲料或饲草时口腔有疼痛的表现,口腔检查,可见粘膜及舌面上有芝麻大小的红点,发展下去,口腔流涎,精神倦怠,吃食饲草受到严重影响,口腔外口角边也发出黄豆大小的水泡,甚至嘴唇肿胀,水泡破裂后形成溃疡面,继后结痂,由于嘴巴的经常张开导致结痂产生裂缝,并流出血水,口腔粘膜及舌面也会有红色的水肿块,吃食草料十分困难。体温可达40度以上,病情严重的精神萎靡不振,逐渐消瘦,卧地不起,最后导致死亡。

     羊口疮病的治疗:香港天宇生物为您推荐羊痘特灵:

  羊痘特灵用于羊痘,羊口疮,羊口蹄疫的紧急预防和紧急治疗,增强免疫力,中和病毒。提高羊群抗病力,增强羊群体质。
  肌肉注射羊痘特灵:每套用于200斤体重治疗, 一日一次,连用2-3天,重症加倍。预防剂量减半或遵医嘱。如有继发感染请配合抗生素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羊痘特灵:含有高效价同源精制血液蛋白抗体,能有效地治疗和预防羊痘,羊口疮,口蹄疫等病毒性疾病,提高羊群免疫力,增强羊群体质。

每日生猪/仔猪报价,最新行情、学习养殖(猪,牛羊,家禽)技术,咨询养殖问题,关注微信公众号:xgtysw(天宇养殖助手)技术热线:18512558736!

本文共分[1] 页

    上一篇:肉鸭流感怎么治疗?

    下一篇:肉牛大便干结怎么用药?
 
35941客服微信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新手指南
了解35941
注册新用户
法律声明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兽药产品
猪兽药
鸡兽药
牛羊兽药
毛皮兽药
水产兽药
饲料产品
猪饲料
鸡饲料
饲料添加剂
饲料预混剂
浓缩料
猪药系列
高热病
口蹄疫
咳喘病
拉稀
促生长
禽药系列
黄白痢
大肠杆菌
呼吸道
新城疫
消毒剂
牛羊系类
牛羊催肥
乳房炎
头孢
驱虫药
小反刍
35941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货到付款 整件免邮 正品保证 买贵补差 支付宝担保
Copyright 2006-2019 35941.com版权所有 吉ICP证B-2-4-20080050号 吉ICP备080000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301号 *兽药广审(文)201609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