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疾病查产品 >
中美兽药研发学术交流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召开
时间:2015/10/16 16:54:00  作者:35941  来源:山东畜牧网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近日,山东省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召开“中美兽药研发学术交流会议”。会议就新兽药研发、注册、兽药GMP的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美国FDA兽药中心、华盛顿州农业部、中国农业部专家分别就有关情况作专题报告。山东省畜牧兽医局、青岛市畜牧兽医局以及来自山东、河南等多个省份的兽药生产企业代表、兽药科研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对我省兽药产业对标先进,明目标、知不足、通有无、找路径具有积极意义。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当前,我省兽药产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机遇和挑战,能否爬坡过坎、由大做强,需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核心驱动和引领作用。为加快我省兽药强省建设步伐,今年3月,省畜牧兽医局推动成立山东省兽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是以企业为主导、产学研合作的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对凝聚产、学、研、管“合力”,实现“抱团创新”,增强我省兽药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本文共分[1] 页

    上一篇:兽药监管人员在内蒙召开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2015年全国执业兽医(兽药)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35941客服微信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新手指南
了解35941
注册新用户
法律声明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兽药产品
猪兽药
鸡兽药
牛羊兽药
毛皮兽药
水产兽药
饲料产品
猪饲料
鸡饲料
饲料添加剂
饲料预混剂
浓缩料
猪药系列
高热病
口蹄疫
咳喘病
拉稀
促生长
禽药系列
黄白痢
大肠杆菌
呼吸道
新城疫
消毒剂
牛羊系类
牛羊催肥
乳房炎
头孢
驱虫药
小反刍
35941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货到付款 整件免邮 正品保证 买贵补差 支付宝担保
Copyright 2006-2019 35941.com版权所有 吉ICP证B-2-4-20080050号 吉ICP备080000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301号 *兽药广审(文)201609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