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疾病查产品 >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第十三批中药提取物兽药集团内部调剂企业目录的通知
时间:2014/12/26 9:37:00  作者:35941小编  来源:兽药信息网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根据《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农业部公告第954号和《农业部办公厅关于中兽药提取物委托加工生产有关事宜的通知》(农办医〔2010〕8号)有关规定,现公布《第十三批中药提取物兽药集团内部调剂企业目录》(见附件,以下简称《调剂企业目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列入《调剂企业目录》的企业之间可开展兽药集团内部的中药提取物调剂业务,中药提取物需方可按规定履行相关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的申报手续。

  二、兽药集团内部关系发生变化或解除关系的,应立即停止中药提取物调剂业务及相关兽药产品生产,同时将有关情况报我部和企业所在地省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

  三、列入《调剂企业目录》供需双方企业所在地省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负责相关企业的监管工作,按要求定期对其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核查中药提取物供需双方生产记录、调拨账目、出入库记录、中药提取物贮存运输条件和质量控制措施等。发现违反《兽药管理条例》和中药提取物调剂规定的,应责成企业停产,并将核查情况报我部。

  四、我部根据核查结果和停产状况及时公布相关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注销信息。


本文共分[1] 页

    上一篇: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关于举办兽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农业部兽药GMP检查员名单的通知
 
35941客服微信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新手指南
了解35941
注册新用户
法律声明
服务条款
联系我们
兽药产品
猪兽药
鸡兽药
牛羊兽药
毛皮兽药
水产兽药
饲料产品
猪饲料
鸡饲料
饲料添加剂
饲料预混剂
浓缩料
猪药系列
高热病
口蹄疫
咳喘病
拉稀
促生长
禽药系列
黄白痢
大肠杆菌
呼吸道
新城疫
消毒剂
牛羊系类
牛羊催肥
乳房炎
头孢
驱虫药
小反刍
35941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货到付款 整件免邮 正品保证 买贵补差 支付宝担保
Copyright 2006-2019 35941.com版权所有 吉ICP证B-2-4-20080050号 吉ICP备0800000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301号 *兽药广审(文)2016090012号